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有点不习惯没有学车的日子啊!
因为,
我昨天已经考了.
也已经考pass了.
好舍不得跟我一起学和考的朋友啊!
我忘记跟你们拿电话号码咯..
真可惜~
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?
现在,
我要跟"考场"和跟我很要好的师傅 say goodbye了.
wow
我师傅昨天也为我开心一下..
还拿form 给我的时候讲:考pass 了咯!
我那边开心的说:当然啦! 开心了嘛~
有谁考pass 会不开心的?
哈哈哈哈!
好好笑哦!我的师傅..
不过,
我的师傅的教法不错..
一次就会了..
之前他讲我的岭感觉不到有浮起来..
要我standby..
昨天到我去考岭的时候?
我过了!
ohyeah!
开心开心..
packing我一定有信心过的..
我上岭和packing都是师傅在看着我过..
还是一次过呢.
明天还是后天就可以拿 license 了..
可是,
有点不大想驾车咯!
师傅讲: 一定要驾的..
haiz
尽量吧!
我也感觉师傅也舍不得我们..
尤其是我,前天我在学出路的时候突然问我问题咯!
他问 : 我这个师傅教车怎样?
我就驾车那边讲:可以啊!很好啊! 只是你很爱拍马屁而已..
哈哈哈..
他那边问:会吗? 哎唷! 有时候要自我安慰一下..
哈哈哈哈~
好好笑哦!
"自我安慰"
算了吧! 你的学生已经考过了...
其实,
我们也是舍不得你咯!
转眼就已经学完了..
唉~~~~~
Bye-bye!!
0 comments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