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HAHAHAHA❤
昨天,
我已经学车了。。。
学车的时候,
师傅叫我驾车去油站。
我就问:去油站做么?
师傅就讲:去油站打油,已经没有油了...
害我在车笑到爆!
哈哈哈哈
不过,
我忘记带IC出。
本来我跟师傅讲:我现在还可以驾回家拿IC啊!
师傅讲不要紧...
要快点回去,JPJ要来。
然后我就驾快回去咯..
呵呵
只有直路驾快罢了...
到了考场
师傅叫我去那边的canteen等,
他忘记带我的L Licence...
haizz
做在那边要睡觉去。
当时我已经头痛了..
算了,
忍忍下。
到了4点,
师傅教我packing了..
很顺利...
哈哈...
教完packing就回家了...
哈哈哈哈
昨天驾车,学packing全部都很顺利...
师傅还讲我驾车技术跟我三姐一样很好..
哈哈,我在心里还暗爽下..
哈哈..
下个星期学上领了..
哈哈,快点到啊!!!
0 comments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