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>Kukumo 开心的事<<<
昨天,
我没有空去写部落格 。
因为,我昨天去考law...
我本来 没有信心的,
怕我考fail。。。
结果,
我终于考pass了 !!!
超开心的...
其实,
我妈妈介意我换教车师傅的,
她看我没有心要教我的..
所以建议我换师傅,
之前那个师傅是我二姐以前教她的师傅。
现在的教我的师傅是我三姐的师傅,
哇~~~
现在的教我的师傅超好的。。。
昨天他叫师母来载我们去考law。。
师母驾Toyota Vios来载我们,
因为师傅昨天教车,
所以才叫师母在我们。
全部人考完时,
师母讲全部人pass了..
下个星期可以拿 L lesen..
我本来要去听这星期日的课程的,
我姐叫师傅不要安排我去听..
因为星期日我们没有空..
所以没有去听。
傍晚时,
师傅来跟我那复印的 IC and passport photo..
也随便还$$$
师傅安排我下星期学车了,练3个小时啊..
好久哦~~~~
一个月后就要考了..
加油!!!


0 comments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