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23/12/09:
哇~好想再睡觉哦!可是,已经9:00多了...
大姐叫我们起来吃早餐...
刷好牙时。。。
大姐叫我们去附近的巴刹买一包豆腐水,本来我不想去的...
后来......
二姐叫我去...
haizzz~
没办法咯!就去了巴刹...
哪里知道...
walao~
那边的巴刹比kch的巴刹还要肮脏...真是的...
去完巴刹就去便利商店买东西,KL的公寓还有便利商店的。酱好,我们这边都没有,老爷的...
买完了就吃了...
吃好了就...
等姐夫来...
等等等...
等到一点才来...
我们已经准备好了...可是,我大姐还没准备...然后,又等等...
我们要两点才出,可是,我们不是直接去云顶,而是先去吃午餐...
吃好午餐后...
哈哈...
去那边买票...
我们是坐去云顶的bas然后再坐skyway才到云顶...
可是,只有我们3个人去而已...
要4点时,云顶的bas来了...
到了4点,bas开始走了,准备往去坐skyway的地方,我们坐bas去那里需要45分钟才到坐skyway去云顶的地方.
4:45.p.m.
我们到了~准备去楼上坐skyway了。到了楼上,哇老~酱多人...我们只好痴痴的等,等啊等啊!到我们了。哇老!那边的人真是...要抢的叻!哼~他/她们跟我们抢,我们也跟他/她们抢.终于抢到了.坐进去时,cameraman叫我们拍一张照片.
skyway关门,skyway准备出发了,出发时,望下去一点怕怕的,不敢看下去...
坐着坐着,到了云顶了...
还好我们有带毛衣,可是,我们到了那边没有玩,要玩就要排队等,所以,就没有玩咯!只有去走走而已...
走啊走啊!肚子饿了,我们就坐着吃,吃完再走啊走啊!不知不觉就已经9点多了,姐夫就来带我们回了...回到KL已经11点了。
到了家里,姐夫还去买宵夜,我们就等他买宵夜回来...吃好宵夜就...
刷牙睡觉...
哈哈~
23/12/09的事就到这里...
Byebye~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在云顶时...
Posted by ❤Allysa の 回忆点点滴滴❤ at 17:02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
0 comments:
发表评论